這是許多魚友寄給我的問題

點選預覽圖可前往相簿


 

問1:

啟動Fishbowl.web 還有補丁出現錯誤?

答:

你需要下載微軟 Net framework 2 或是<更高版本>才能執行

以下為阿榮福利味整理的連結:點我前往

選擇最高版本下載即可,如果還是不行再安裝1.1板

問2:

啟動KFish設置介面是空白的? 

答:

1.如果之前有出現介面,可能是程式未讀取介面檔 

請關程式後重新啟動,如果還是空白的 

2.如果是第一次使用,缺少某些插件 

請使用資料夾內的補丁註冊 

3.如果以上情況都不適用,可能是你電腦缺少太多插件了 

請你試試無介面的模式.

介面二.bmp

問3:

為什麼我程式設定完後不能使用

而且重新打開後和還沒設定的設置一樣? 

答:

在設定完成後,請一定要按下'保存設置'按鈕

並停止程式運作後重新啟動

你之前設定的所有設置才會生效噢

保存設置.bmp    


問4:

程式目錄有uservar.ini存檔設置文件怎麼有2個相同的

在 13行 的地方--- FishbowlPART123FD="0"

及在倒數 第2行 的地方--FISHBOWLPART123FD="1"

答:

本程式有分

介面板(給台灣等繁體用戶)

英文版(因其他國家有亂碼)

且存檔設置文件各自<獨立>

並都存放在uservar.ini這個文件

以上面的例子來說

第13行的是介面板的存檔

倒數第2行的是英文版的存檔


問5:

請問該怎麼定位阿?

答:

請看教學

KFish 執行7步驟


問5-1:

請問一下 為何我用最新版本 掛到一定程度他就會當機 一直狂開網頁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掛三次 每次起床開螢幕都一堆網頁

答:

恐怕是你在使用瀏覽器時使用到滾輪不小心造成定位失效

而點到周圍的FACEBOOK廣告所開啟的網頁

建議執行後盡量不要動到那個視窗


問6:

我看完了教學

可是我還是無法定位欸?

請你教我怎麼自行定位

答:

首先先將自行訂位打勾

定位.bmp  

在按保存設置按鈕

保存設置.bmp  

此時會彈出視窗

定位2.bmp  

最後將滑鼠移到新鮮事按下鍵盤鍵Z即可定位

定位3.bmp  


問7:

定位成功後當垃圾桶滿他都不會丟垃圾欸?

答:

丟垃圾的設定為垃圾桶滿下一次撿垃圾時回家丟


問8:

定位成功後有些功能都不能使用?

答:

有很大的可能是FLASH品質變動的關係

你可以右鍵>品質>高,中,低

調整一個程式能夠準確執行的品質

每台電腦不一定相同,但一般來說品質調整成高

會比較沒有功能不能使用的問題


問9:

請問該怎麼開啟背景執行?

答:

程式啟動後就是背景執行

不過若要隱藏視窗

則需要定位完後

使用程式內建的隱藏/顯示按鈕才能使用

10.jpg  


問10:

程式功能就這樣而已?

答:

你可以由右上角打開進階設定

11.jpg  


問11:

官方更新好快,餵魚,撿拾的座標都變了,我該怎麼改變坐標?

答:

打開進階設置點選問號按鈕

11.jpg  

移動滑鼠可以顯示坐標

座標2.bmp  

將坐標填入進階設置的設定

在按保存設置即可

保存設置.bmp  


問12:

左下角每次好友邀請或是新留言時

程式都會點到該怎麼辦?

答:

據說facebook開2個頁面新留言就不會出現在第一個頁面上((只是據說

如果不行可以使用Fishbowl.web

最多可以一次防止10個通知出現

frmsg.png 

frmsg2.png  


問13:

請問我水族箱已經關音效&背景音樂....

但是為什麼還是會有音樂呢QQ?

而且換好友還是同一首或是多首混音......

答:

那是水族箱官方的BUG

留言板可以放音樂語法

關不掉的,本程式只有模擬滑鼠而已

這部分可以寫信請官方解決


問14:

余大的程式掃到毒了欸,怎麼辦?

答:

由於程式涉及到模擬你的滑鼠

所以可能會被防毒誤判

請將防毒設置例外即可


問15:

用這程式,會不會被官方查到並封鎖?

答:

不會,因為程式是模擬你的滑鼠進行

所以官方除非在你家放攝影機觀察你有沒有在電腦桌前

否則官方並不會知道


問16:

我還有許多問題,請問我該怎麼把問題和你說?

答:

可以將你的問題利用螢幕拍圖程式或是拍圖按鍵存成圖檔後

把問題和圖檔寄到我的信箱:Fishbowl.K@hotmail.com

有時候會被當成垃圾信件擋掉,可以多寄幾次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Fish 問題整理 FAQ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